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吉农战“疫” 精准对接 吉林农业大学2020年春季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2020-02-20 招生就业工作处   责任编辑:才源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2020届毕业生: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吉林农业大学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要求和吉林省委、省政府、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学校就业工作实际,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搭建双选平台,特举办吉林农业大学2020年春季网络双选会,诚邀贵单位和广大学子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0221-310日:用人单位报名并录入信息,学生注册并制作简历;

2020312日前:完成用人单位资质审核;

2020313-316日:学生查看岗位并投递简历;

2020317-320日:企业筛选简历确定面试名单,并通知学生开展线上视频面试。

二、参与方式

1.用人单位报名:参会单位在百度搜索“就业街”进入网站,通过招聘会首页点击“吉林农业大学2020年春季网络双选会”进入并完成企业报名。审核结果将通过“吉农就业”微信公众号公布,用人单位也可登录系统及时查看审核情况。

2.学生报名:参与学生百度搜索“就业街”进入网站,通过招聘会首页点击“吉林农业大学2020年春季网络双选会”进入并完成个人报名。

3.用人单位和学生也可在浏览器键入网址直接进入双选会主页面http://site.jiuyejie.cn/index.php?route=shuangxuanhui/shuangxuanhui&domain=jlnydx&sxh_id=242(手机和PC端均可)

注:用人单位及学生报名参会务必填写真实有效信息。

三、温馨提示

1.学生填写好简历,系统根据学生专业和求职意向自动匹配好相关企业岗位推送到学生用户中心,学生根据岗位和企业综合情况选择适合的岗位,点击发送面试申请,用人单位必须在24小时内回复学生是否同意面试,否则系统自动回复取消此次面试申请。

2.用人单位用户中心也会自动匹配并显示符合条件的简历,可以向参会学生发出职位面试邀请,学生必须在24小时内回复确认,否则取消此次面试邀约。用人单位可使用在线交流或电话沟通与毕业生确定视频面试时间。

3. 线上就业市场期间有任何技术操作方面问题请拨打客服热线进行咨询,如有其他就业招聘问题请与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处老师联系。

四、联系方式

技术客服电话:1531423700615314238007

学校联系方式:13844838911(王鹏老师)

邮 箱:ndjiuye@126.com


 附件.docx :用人单位&学生线上就业市场使用操作说明


吉林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

                          2020220


上一条: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组建吉林农业大学科技备春耕专家服务团开展技术指导服务的通告              下一条: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及复核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