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周衍广到吉林农业大学公主岭稻渔科技小院调研

2022-06-23 科技推广与社会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622日,长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周衍广一行5人到吉林农业大学位于公主岭市吉林省蓝谷水产有限公司的公主岭稻渔科技小院进行调研。

周衍广一行深入吉林省蓝谷水产有限公司水稻基地、稻渔养殖大棚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科技小院发展建设及企业发展、产学研结合、人才培养、科学普及等情况。

图片图片

公主岭稻渔科技小院指导教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王秋举、吴旻两位老师向周衍广一行介绍了“科技小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与科学普及、未来愿景等情况。

周衍广对稻渔科技小院师生扎根公主岭大地开展科技服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表示市科协组织将积极发挥资源优势,努力搭建科技工作者服务平台,在做好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同时,与吉林农业大学科协和公主岭科协从科技团队归属和小院属地角度出发,携手共同解决小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助力公主岭稻渔科技小院发展建设,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落地。

图片

      市科协副主席王立伍、市科协组宣部部长孙瑞繁、市科协科普部部长孟罡,公主岭市科协主席田浩然,公主岭市科协及学校科技推广与社会服务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上一条:吉林农业大学与梅河口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学校领导检查指导防汛备汛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