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学校与日本岩手大学举办线上交流会

2022-06-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624日上午,我校与日本岩手大学举行线上交流会。副校长刘景圣与日本岩手大学副校长薮敏裕分别代表两校参加会议并致辞。


刘景圣对岩手大学多年来对两校友好交流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两校自1986年建立校际合作关系以来,交流互动频繁,取得了丰硕交流成果,两校也成为了最亲密的合作伙伴。希望未来两校不断深化合作成果,开辟新的合作渠道,将友谊永远延续。期待疫情结束后,两校尽快恢复线下交流。

薮敏裕表示,岩手大学十分重视与吉林农业大学的友好合作关系,多年来,两校从农学领域的合作已经拓展到了各个学科,并且每年都有实质性的交流合作。希望双方继续在学生短期研修等项目开展合作,也希望疫情后,两校尽快实现双方交流互访。

举行线上交流合作会是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学校采取的新型国际合作交流形式,也是落实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政策的重要举措。今后,学校将开展丰富的线上师生交流活动,促进与国外合作院校开展实质性的交流合作。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及日本岩手大学国际课、农学部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校长冯江荣获长春市五一劳动奖章              下一条:吉林农业大学与梅河口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