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2022-06-26 教务处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分别公布了2021年度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结论。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通过认证,认证时效为6年(2022 1月至202712月)。

图形用户界面, 文本, 应用程序, 电子邮件 描述已自动生成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我国高校全面深化工程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大力推进“新工科”建设的重要抓手。近几年来,学校积极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力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三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进一步加大对专业建设、专业认证工作的支持力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顺利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学校专业内涵建设的新进程,是工科教育的新突破,为学校专业的建设和发展,一流专业以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成功经验。学校将持续贯彻“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专业认证理念,持续加强专业建设,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上一条:我校陈长卿副教授入选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              下一条:吉林省高校现代肉牛产业学院建设协作体召开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