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校友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8-09-08 校友工作办公室 李晨明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97日,吉林农业大学校友会在中心教学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校领导席岫峰、冯江、陈光、王志中、毛彦军、刘景圣、佟轶材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副校长张越杰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一届常务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少平所作的《吉林农业大学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副秘书长程军所作的《吉林农业大学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经校友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校友会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选举校长冯江为学校第二届校友会会长,张越杰为常务副会长,党委副书记毛彦军、校长助理曲政文、山东校友会会长许辉、上海校友会会长沈忠明、广东校友会会长王海波、川渝校友会会长张江、陕西校友会会长吴晓民、湖北校友会会长杨志刚、辽宁校友会会长王作金、吉林校友会会长孙武文为副会长,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任来成为秘书长;聘请中国工程院院士李玉、校党委书记席岫峰、学校原校长秦贵信为吉林农业大学校友会名誉会长,聘请程军、肖淑侠、杨靖民、吴波、李国华、温铁峰为副秘书长。

 

 

新一届校友会会长冯江作了讲话,他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冯江从要以战略高度充分认识校友工作的重要地位;要抓好三项基础工程,扎实推进校友工作;要充分发挥校友作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等三个方面强调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发展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校友工作已成为衡量大学办学水平的重要尺度,吉林农业大学在创建世界知名高水平农业大学的道路上需要凝聚全体吉农人的智慧和力量,需要广大海内外校友的支持和帮助。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校友工作的重要地位,把校友作为开放办学的重要依托,内涵发展的重要力量,服务社会的重要桥梁,事业前进的重要支撑。新一届理事会将继续与各位校友一起,紧紧围绕校友会宗旨,坚持按章程履行好职责,大力推进学校校友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学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丁庆东,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黄海,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洪君,海内外156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吉林农业大学举行庆祝建校70周年大会暨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吉林农业大学举办庆祝建校70周年交响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