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教学发展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会

2018-09-17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914日,学校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一楼多功能室举行了2018年教学发展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会。副校长陈光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陈光作了讲话。她指出,“一流本科教育”是学校建设发展的根本方向,教师要深入了解高等教育变化的先进理念;基础课程要积极参与学校教学改革,基础课教师应通过拓宽视野跟上形势发展需要,站在高位上看待自身成长、看待改革;教师做好教学的同时要做好研究,从教发基金项目实践中行进总结提升,形成研究课题,提升研究成果。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对教学发展基金项目类别、申报方式、验收要求及项目支持作了解读。

各学院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申报项目负责人、项目核心成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杜锐教授牵头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顺利启动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