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科技专家参加2019年全国暨吉林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2019-01-24 李有宝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122日,2019年全国暨吉林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汪清县启动。我校组织水稻、食用菌栽培、白鹅养殖等方面专家组成科技服务团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萍,副省长安立佳到学校咨询展位看望了我校科技专家,并与我校科技专家就农业科技发展进行了交流。

学校结合乡村振兴科技服务团延边行活动,把送科技下乡活动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力抓手和具体举措,组织了水稻种植专家凌凤楼、食用菌栽培专家刘晓龙、白鹅养殖专家孙永峰参加了科技咨询活动,为汪清送去了黑木耳栽培、水稻作业历、肉鹅饲养技术等10余种科技书籍700余册,专家团成员同汪清当地农户充分交流栽培和养殖技术,受到了汪清企业和农民的欢迎。

上一条:秸秆生物学与高值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获立项建设              下一条:中国驻赞比亚大使馆商务参赞视察赞比亚农业技术示范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