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教科研课题申报论证会

2019-04-11 教务处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为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目标、新任务,提高我校教研教改课题申报质量,加强教学成果培育,规范过程管理,提升研究水平, 4月10日下午,学校在中心教学楼213会议室召开了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教科研课题申报论证会。会议由副校长陈光主持。

论证会邀请了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吉林省教育科学院、吉林大学、吉林财经大学的5位专家。会上,专家组对我校申报的22项课题,从课题选题、研究内容、创新点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全方位“把脉”、精准性“开方”,使教师对课题思考更加深入,方向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达到了预期效果。

2019年申报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教科研课题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校举办2019年本科生科技创新基金立项培训会              下一条:吉林农业大学举办首批思政课兼职教师聘任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