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新专业招生论证会

2019-04-16 教务处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4月11日,我校在中心教学楼213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新专业招生论证会,校长冯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光主持。

本次新专业招生论证会,专家组同意对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符合学校办学目标的专业进行招生,对专业前景不乐观、专业特色不明显的专业暂停招生。学校将以本次招生论证会为切入点,结合大类招生培养改革,逐步推行专业淘汰机制,优化调整专业布局,突出专业特色内涵,保证优势特色专业健康发展,不断提升全校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各专业所属单位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教研基地管理处会同德正街道办事处检查学校植物生产基地土地清理情况              下一条: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56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吉林调研团来我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