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

2019-05-16 教务处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5月15日,学校在中心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暨专家报告会。

往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团队代表首先分享了获奖感言,大赛获奖团队指导教师代表作了经验交流。

教务处负责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组织动员做好宣传发动等方面对新一届“互联网+”大赛开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邀请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吉林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副秘书长韩洪飞;吉林省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创业就业处处长董鹏中作为专家,分别从大赛主赛道及红旅赛道方案解析大赛准备工作要点作了专题报告。

教务处、团委、招生就业工作处、科技管理处、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研究生工作部、各学院副书记、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团委书记,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指导教师、团队成员4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校“一院一赛”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上一条:我校人文学院学子在首届长春市“福源杯•社会学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省赛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