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就业创业工作经验交流暨专业人才需求与培养

2019-05-20 招生就业工作处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516日下午,学校在主楼中四楼会议室召开就业创业工作经验交流暨专业人才需求与培养分析研讨会校长冯江、副校长陈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毛彦军主持。

 

 

冯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并对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指出,要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学生就业创业关系着学校的声誉,是检验学校人才培养成果和质量的重要指标,更是反馈教学的一种重要方式,学校职能部门和学院要相互联动,共同促进要充分发挥学院的主动作用,从制度上做好保障,将学院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领导班子和干部年终考核的一项重要指标,全面提高学院的积极性充分利用大数据技术分析就业数据,反馈到人才培养等环节在保证就业率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要充分发挥校友会的作用,利用优质校友的资源全力建立优质就业基地和生源基地。

会上,毛彦军就当前国家和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现状进行了分析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经验交流过程中,招生就业工作处就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信息技术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园艺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分别就2018年就业创业的特色做法了工作经验交流和分享在分析研讨过程中,各学院依据春季洽谈会等用人需求数据和案例,结合学院自身情况对目前学院专业人才需求与培养情况作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专业未来建设发展的思路和建议。

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各本科招生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和院长,20152016毕业年级辅导员,招生就业工作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一条:俄罗斯远东国立农业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第六次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