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吉林省思政课“精彩一课”教学比赛校内选拔赛

2019-05-21 马克思主义学院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思政课教育教学大练兵,提升思政课教师教学水平,充分展示思政课改革的创新成果。 5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科楼217室举了吉林农业大学思政课“精彩一课”教学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初选赛和决赛,有8名教师参加决赛,其中,含了“学习筑梦”和研究生思政课程的教师。最终,决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推选周嘉、丁微、孙来勇、于淼淼、高迪、张连奎、张明霞等7位教师代表校参加吉林省里“精彩一课”大赛角逐。

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研基地土地清理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俄罗斯远东国立农业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