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9-06-24 招生就业工作处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6月21日,学校在主楼中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毛彦军主持会议。

毛彦军在讲话中指出,招生工作关系到学校及学院的事业发展,全国招生制度改革正在进行,学院要积极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将招生工作纳入到学院长线的办学体系中尤为重要;要坚决落实好就业一把手工程,密切关注就业数据的变化,避免就业工作四不准情况发生,同时积极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招生就业工作处负责同志对招生和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目前状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梳理,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本科招生学院院长、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及招生就业工作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              下一条:首届吉林省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