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协调会

2019-07-08 招生就业工作处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7月5日,学校在主楼中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招生录取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毛彦军主持。

 

 

会上,毛彦军就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在审定招生相关资料及考生档案的过程中要做到认真、严谨,在招生录取过程中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确保“阳光招生”所有涉及的部门及具体人员严格遵守相关纪律,按程序、按规矩完成相关工作,严格执行教育部“30个”招生考试工作禁令,按照教育部“十公开”要求,认真做好录取结果、咨询及申诉渠道、重大事件违规处理结果等信息的公开工作要做好考生信息安全防范,严防信息泄露,提高保密意识纪检监察部门要全程监督,用铁的纪律维护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要及时发布各类招生录取信息,满足考生第一时间的知情权,安排专人做好招生咨询服务,维护高校和考生的合法利益各有关单位要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要密切协作,履行好各自职能,服从调度,互相支持,密切配合,为招生录取工作创造和提供必要的条件,保障学校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

招生就业工作处负责人2019年新生入学须知进行了解读,并就每个工作组的工作职责进行了解读。

党委组织部、纪检监察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团委、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后勤保障处、信息化中心、校医院负责人,招生就业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景俊海到我校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落实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