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CCF YOCSEF长春在我校举办吉林省数字农业与智慧乡村论坛

2019-07-09 信息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7月6日,"吉林省数字农业与智慧乡村论坛"在我校中心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此次论坛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 YOCSEF长春(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长春分论坛)承办,吉林农业大学协办。

论坛邀请中农阳光项目总监(兼信息技术部总经理)邵玉龙和吉林省农业综合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高圣鑫分别作了题为《基于“天地网”工程的智慧乡村探索与实践》《开展农业大数据建设的思考与实践》的主题报告。

论坛还采取南北互动问题讨论的方式,邀请了华南农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吉林财经大学、吉林农业大学进行讨论互动。思辨环节论坛气氛活跃,与会人员就数字农业与智慧乡村的关系,技术成本政策、实施数字农业的时机等方面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科技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和信息技术学院师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和资源与环境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条:“第六届吉林省科技论坛--吉林省数字农业与智慧乡村论坛” 在我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