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喜讯:我校植物学与动物学学科进入ESI前1%

2019-09-12 学科建设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ESI 9月最新数据(数据统计范围为200911-2019630日)显示,我校植物学与动物学学科(Plant & Animal Science)首次进入ESI全球前1%。这是我校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重要成绩,标志着我校植物学与动物学学科初步迈进世界高水平学科行列,彰显了我校学科的特色优势和实力。

截至目前,全球共有1254个机构进入了ESI植物学与动物学学科前1%,我校全球排位第1249。发表了534SCI论文,共产生2975次引用。

近年来,我校加强学科建设顶层设计,坚持实施学科内涵发展战略,突出学科建设“龙头”作用,采取了一系列配套举措。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国际化合作等方面科学布局、系统推进,极大地激发了学科建设活力,提升了学科发展层次水平。

我校植物学与动物学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检索截图


上一条:日本岩手县大学生代表团来校交流              下一条:学校举办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诗词歌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