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招生就业工作处党支部开展“校企合作,支部共建,扎实推进人才驻村扶贫梦”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5 招生就业工作处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近期,招生就业工作处党支部开展“校企合作,支部共建,扎实推进人才驻村扶贫梦”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赴九台、松原、农安等地回访九台农商银行订单班学生,及时了解、梳理和解决学生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以及扶贫过程存在的问题,并将有关问题反馈九台农商银行。支部购买金融类相关书籍赠与学生。

为促进学生充分优质就业,招生就业工作处党支部与中化集团、正邦集团、牧原集团等企业深入对接,不断探索订单班培养模式。招生就业工作处党支部与九台农商银行开展支部共建,通过订单班的学生培养模式,积极推进党建扶贫,发挥党建扶贫和文化扶贫的导向作用,助推学校毕业生入职九台农商银行实现青年学生进村扶贫的理想。

上一条:学校组织师生观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视频直播              下一条:我校获批3项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研究课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