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副校长佟轶材检查寒假后勤保障工作

2020-01-12 后勤党总支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111日上午,副校长佟轶材对我校学生食堂、校园快递服务中心、供电开闭所、校医院、水厂等部门的假期安全及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

检查中,佟轶材仔细察看、询问后勤各部门的假期值班及安全服务保障情况,并指出,假期值班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寒假期间值班、值宿工作,严格工作纪律,杜绝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假期后勤工作不出现任何问题。在做好安全保障的前提下,针对寒假期间后勤工作特点,做好以上各部门的服务工作,确保寒假期间在校学习、工作的学生和教师在后勤服务上不受学校放假影响,继续为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他强调,寒假时间较长,后勤服务部门要高度重视寒假期间安全与服务工作,确保校园服务设施安全运行,确保在校的教师和学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后勤党总支、后勤保障处、资产经营公司、校医院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上一条:喜讯:我校3项成果喜获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              下一条:学校领导进行寒假走访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