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穆晓东一行来吉林农业大学走访慰问

2020-01-16 科技管理处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115日,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穆晓东、科普部部长姜秀玲、副调研员梁雪松等一行三人到我校走访慰问校长冯江教授和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教授李玉。

在学校主楼三楼会客室,穆晓东代表省科协送上了新春祝福,表达了良好祝愿。他表示,李玉院士是省科协名誉主席,冯江校长是省科协兼职副主席,为省科协的工作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吉林农业大学长期以来也在科学普及等工作方面对省科协给予了强有力支撑,特别是吉林农业大学李玉院士团队为代表的学校专家们务实、接地气,深受农村农民的喜爱,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冯江代表学校感谢省科协长期在青年科技奖、青年托举人才、学会建设等工作上对学校的支持,他希望双方未来紧密合作,进一步做好科学普及工作,携手更好的服务吉林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李玉院士表示,今后将参与院士服务吉林等更多的科协活动,做好全省食药用菌的科技支撑,助推吉林产业发展。

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黄海,科技管理处、食药用菌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相关慰问活动。

上一条:李玉院士主持的中国工程院院地合作重点咨询项目“吉林省乡村振兴模式及其战略推进优先序研究”项目启动会在吉林农业大学召开              下一条:长春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李正宇一行来吉林农业大学走访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