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席岫峰到学校“防控新冠肺炎隔离观察区”现场检查指导设置工作

2020-02-07 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27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席岫峰现场检查指导学校“防控新冠肺炎隔离观察区”设置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佟轶材陪同。



      为切实做好学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学校预设原实验站楼(道西)为开学后隔离观察重点人群的隔离观察区。经连日紧张忙碌,多部门共同努力,截至今日,该隔离区已初步设置完成,目前设有22个房间,未来可根据实际情况予以扩充。席岫峰对隔离区的快速设置给予充分肯定,对强化隔离区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隔离区的设置是学校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长春市和净月区防控要求的重要举措,为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学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黄海,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条:学校纪委下发《关于进一步重申学生不得提前返校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下一条:吉农战“疫”在行动:青春抗“疫” 共克时艰——记吉林农业大学“绿野”青年志愿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