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阻击疫情志愿者代表受到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的慰问

2020-02-18 校团委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213日,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到长春看望慰问一线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省委副书记高广滨陪同慰问。

在省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巴音朝鲁与我校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研究生张美琪等抗击疫情优秀志愿者骨干代表亲切交流。张美琪向巴音朝鲁汇报了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巴音朝鲁书记对参与疫情防控的青年志愿者表达了敬意,鼓励青年一代要继续弘扬志愿者精神,勇挑重担、不畏艰辛、努力承担自己建设祖国的责任,并叮嘱志愿者务必保护好自身安全。

据悉,截止目前,在团中央和团省、市委的号召下,吉林农业大学在各地共有54名志愿者参与到防疫工作,他们分布在吉林、新疆、江西、内蒙古等多省份和自治区,在城乡社区楼宇、人员密集场所、舆情前沿网络、物资保障后方等众多阵地,筑起隔离病毒 共渡难关的道道防线。


上一条:吉农战“疫”在行动:坚守——记吉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留学生辅导员孙迪              下一条:吉农战“疫”在行动:疫情面前勇担当心系学子保平安——记吉林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刘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