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意大利卡麦利诺大学助力我校“停课不停学”

2020-02-20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生命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工作部署,确保春季学期生物技术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意方教授课程顺利进行,217日,我校与意大利卡麦利诺大学召开视频会议,就新学期意方教授课程问题进行商讨。

会议期间,卡麦利诺大学校长助理雷纳多雷奥尼教授首先对我国抗击新冠疫情表示慰问和支持,并表示意方会积极配合我校教学安排,利用网上教学系统为学生开设网络课程,确保教学任务顺利进行;会议同时就2016级毕业生的毕业论文指导和答辩工作进行了商讨,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据悉,在新冠疫情发生初期,卡麦利诺大学校长克劳迪奥·佩廷纳里教授第一时间发来慰问信,并表示,会积极配合我校教学安排,通过网络授课形式,保证意方授课质量。

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和卡麦利诺大学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


上一条: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向我校发来慰问信              下一条:校长冯江在学校检查指导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