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2020-02-22 校团委   责任编辑:刘瑞军 点击:[]


216日,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人文学院学生朱依丹、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王慈在吉林省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积极响应团省委和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展防疫志愿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并向我校在学生教育培养过程中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敬意和感谢。

朱依丹和王慈两位志愿者分别在长春站和12320热线参加志愿服务,均身处重点防控岗位。朱依丹为长春站测温小组二组组员,主要负责组织协调本组成员对进入长春火车站入口旅客进行测温,维持旅客进出秩序等工作,累计服务时长13天;王慈为12320防疫热线接听员,主要负责接听群众热线,对来电群众进行心理疏导,接听及上报防疫举报信息等工作,每日工作时长达12小时。

志愿者朱依丹在火车站为旅客测量体温

志愿者王慈在12320热线接听咨询电话

据悉,截止至221日,我校已有97名志愿者在吉林、广州、浙江、新疆等多个省份、自治区参与一线防疫工作。广大吉农防疫学生志愿者心系祖国,在抗疫关键时期,敢于克难,逆行而上,不惧风险,恪守己任,彰显了吉农学子的青春风采和责任担当。


上一条:副校长张越杰与日本京都大学农学部部长村上章教授举行工作会谈              下一条:吉农战“疫”在行动:暖心资助“疫”路同行——吉林农业大学防控疫情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