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吉林省监察委员会驻吉林农业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挂牌仪式

2020-03-30 纪检监察办公室   责任编辑:刘瑞军 点击:[]


为全面落实省纪委监委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精神,按照省纪委省监委的部署,学校纪委书记由省纪委监委任命为监察专员,设立监察专员办公室,与纪委合署办公。327日上午,学校举行了吉林省监察委员会驻吉林农业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挂牌仪式。学校领导席岫峰、冯江、张越杰、徐文生、刘双山、毛彦军、佟轶材、杜锐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冯江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席岫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双山共同为吉林省监察委员会驻吉林农业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挂牌。

冯江在主持时说,省监委驻吉林农业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的设立,承载着省委、省纪委监委的信任和重托,凝聚着广大教职工对良好政治生态的期盼和要求,是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再出发的新起点,标志着我校纪检监察工作进入一个新时期。他希望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人员在新的起点上更好地担当使命、履职尽责,尽快适应变化,抓紧进入角色,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全面履行好高校纪检、监察职责,用出色的工作成效来检验监察体制改革成效,努力守护一片育人的净土,以良好的政治生态带动形成良好的学术生态和育人环境,为把我校建成国际知名高水平农业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刘双山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说,吉林省监委驻吉林农业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的成立,特别是授予学校监察权限,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学校监察专员办公室将坚决落实省纪委省监委改革的部署和要求,完成好学校的监察任务,进一步明确职能,履行职责,建立和完善工作制度和工作规程,强化对有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和把握,促进纪法衔接,提高执纪执法能力,为促进形成良好政治生态提供坚强保障。

学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丁庆东,纪委副书记武福军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吉林农业大学启动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云端学堂”培训项目              下一条: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