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动员部署暨深化综合改革推进会

2020-06-04 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刘瑞军 点击:[]


63日,学校在综合教学楼六楼智慧教学空间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动员部署暨深化综合改革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席岫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校长冯江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15FC9

席岫峰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和深化综合改革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全面谋划学校“十四五”发展,推进综合改革深入发展的关键时期。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加强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和实施,对学校的未来发展至关重要,意义重大。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是我校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战略部署的根本要求,全面提升各项事业发展水平的重要保障,深化综合改革破解发展难题的有效途径。他就如何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盘点发展基础,认真总结“十三五”发展规划执行情况;二要提高标准要求,积极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三要凝聚全员智慧,合力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四要加强组织领导,有序开展“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E030

席岫峰最后强调,全校上下要紧紧抓住高等教育快速发展的有利时机,加强顶层设计,全面深入实施综合改革,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发展大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奋斗目标上来,坚定信心、增进共识、凝心聚力、抢抓机遇,以编制好学校的“十四五”发展规划为起点,全面夺取“十四五”发展新胜利。

冯江在工作部署中总结了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完成情况,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并对《吉林农业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方案》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规划体系、组织领导、工作方式、工作步骤等方面进行了说明。

F347

冯江要求,各单位要持续深化学校综合改革,积极谋划学校高质量发展,全力编制高水平发展规划。他强调,编制和落实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是我校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要凝聚全校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力量,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严格按照任务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为早日实现把学校建成国际知名高水平农业大学的奋斗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会议采取网络同步直播的方式在四个会场同时召开,校长助理胡克林,校党委常委丁庆东、黄海、刘洪君,学校各部门、独立设置科研平台、教辅单位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北京民用联合航空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防护口罩              下一条:中证明阳集团董事长马志国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