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我校2个水稻新品种在第九届吉林省优质食味水稻新品种鉴评活动中获奖

2020-08-03 农学院、科技管理处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日前,吉林省农业农村厅举办了第九届吉林省优质食味水稻新品种鉴评活动。我校选育的“吉农大667”和“吉农大703”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此次评选活动,全省共计4个单位的5个品种获奖。

据悉,自1995年开始,为进一步提升我省优质水稻品种选育水平,打造“吉林大米”品牌,加快实现乡村振兴和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吉林省农业农村厅每三年举办一届全省优质水稻品种鉴评活动,迄今已举办了九届。育种单位提供的参赛品种在初选、田间鉴评和品质鉴评基础上,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组织专家对综合性状较为突出的品种进行食味鉴评,经过食味鉴评专家打分、综合鉴评组评审、厅长办公会讨论通过等程序,最终确定获奖品种。


上一条:我校与吉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吉林省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专项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