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长春市警备区司令员于学东率队到吉林农业大学调研武装工作情况

2021-01-08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16日下午,长春市警备区司令员于学东率队到我校调研武装工作情况。长春市警备区动员处处长孙希胜、参谋姜泽平、二道区武装部部长李功军、参谋崔春光陪同调研。双方在学校行政楼中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学校党委书记席岫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毛彦军主持。

座谈会上,于学东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并对我校的办学情况和武装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国家实施一年两季征兵工作是新形势下国防建设的需要,是提高部队兵源素质和战斗能力的现实需求。吉林农业大学近年来在征兵工作中成绩突出,效果显著,希望长春警备区和吉林农业大学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国防建设。

席岫峰对长春市警备区和二道区武装部多年来对学校武装工作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武装工作,不断完善征兵工作组织机制,建立征兵工作保障体系,形成了“六化”武装工作模式。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学校积极探索有效途径,推进征兵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同时,他希望长春市警备区与吉林农业大学能够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并在国防培训、典型人物进校园、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落实等武装工作给予更多指导和支持。

会上,学校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武装工作的经验做法。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洪君及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

上一条:吉林农业大学大学生志愿者圆满完成长春市农村生态环境建设专题调研志愿行动              下一条:喜讯:吉林农业大学六位教师荣获吉林省教学名师、教学新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