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召开2021年统战系统工作会议

2021-04-16 党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416日,学校在学工楼统战成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统战系统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徐文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文生首先对2020年的统战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校统一战线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持续推进“同心圆”工程为抓手,切实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要求统战成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和队伍建设;抓好任务落实,认真完成今年工作任务。

会上,党委统战部负责人总结了2020年统战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重点任务。

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党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吉林农业大学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校友及专家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