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我校尹春梅家庭、隋玉健家庭荣获长春市“最美家庭”称号

2021-05-14 校妇委会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近日,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长春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下发《关于命名长春市“最美家庭”的决定》,我校尹春梅家庭、隋玉健家庭作为乡村振兴家庭代表荣获长春市“最美家庭”称号。

据悉,此次“最美家庭”评选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在全社会营造爱党爱国爱家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展示长春市百万家庭良好精神风貌和家庭文明建设丰硕成果,在“5·15”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共评选出110户长春市“最美家庭”。

上一条:学校举办工会职工之家揭牌仪式暨首届工会会员文体活动节开幕              下一条:吉林省智慧农业学会成立仪式暨“数字科技与农业高质量发展”高端论坛在吉林农业大学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