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二届吉林农业大学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暨第二届省赛备赛培训工作坊

2021-06-07 信息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64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信息技术学院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多功能室111室,共同举办第二届吉林农业大学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暨第二届省赛备赛培训工作坊。

活动邀请到我校吉林省首届本科高校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植物保护学院刘淑艳教授和信息技术学院邓蕾蕾副教授作为主讲教师。刘淑艳作了题为《教学生涯中的再次起航——重新审视自己的课堂教学》的报告,她深度解读了大赛的参赛指南和备赛需要做的相关准备,并通过自身参赛经历激发教师们敢于思考、敢于实践的热情。邓蕾蕾作了题为《变不可能为可能——参赛全过程带给我的蜕变》的报告,她结合自身的参赛经历,为在场的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参赛后的蜕变和教育情怀。

此次工作坊面向已经报名参赛的教师和计划在教学改革实践中提升教学能力的教师,旨在为教师更好地把握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理念和评价导向,促进教学能力提升。

全校各教学单位70余位教师参加。

上一条:学校纪委组织开展“清风领航”2021届毕业生学生干部廉洁教育活动              下一条:省科协副主席穆晓东到吉林农业大学肉牛“科技小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