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2021-06-24 党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623日,学校在鲲鹏学生文化活动中心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学校领导席岫峰、张越杰、徐文生、刘双山、刘景圣、佟轶材、杜锐出席大会。大会由校长冯江主持。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文生宣读了《中共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今年,学校党委共对140名优秀共产党员、2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及荣誉证书,同时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了纪念章。


工程技术学院教师刘冬冬、资源与环境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沈海鸥、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志江分别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发言。

学校党委书记席岫峰发表讲话。首先,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辛勤工作在学校各条战线上的教职工党员,向曾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过贡献的离退休老党员,向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学生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席岫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程,以及学校73年来的建校办学的恢弘历程,总结了近年来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并对推动学校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高自觉,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在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二是在转作风改作风中提高自觉,进一步牢固人民立场,在群众中汲取磅礴的智慧和力量;三是在推进改革发展中提高自觉,进一步坚持一流导向,在实践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四是在加强党的建设中提高自觉,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在担当中汲取发展的智慧和力量。他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改革创新,为把我校早日建成国际知名高水平农业大学,为吉林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和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服务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冯江在总结时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以榜样为鞭策,强决心、聚动力,坚守初心不改、信仰弥坚的政治品格,培育至诚奉献、为民造福的高尚情操,发扬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延续党的光荣与梦想,续写吉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农业大学而不懈奋斗!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会后,学校举办了原创微电影《沃野擎华》首映式。

学校党委常委黄海、刘洪君,挂职干部冯永,各基层党组织代表、党员代表以及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共800余名党员参加了大会。

 

上一条:公主岭市委组织部人才办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吉林农业大学举行吉林省教育系统红色教育基地揭牌暨吉林农业大学红色教育基地落成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