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党委统战部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赴吉林省党史教育基地天定山党史教育馆参观考察

2021-06-30 党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按照《吉林农业大学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安排,629日下午,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与党同心 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赴吉林省党史教育基地天定山党史教育馆参观考察。

活动中,大家跟随讲解员来到党史教育馆,按照时间轴顺序,分别参观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篇”“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篇”“改革开放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篇”等几个主题展区,一幅幅图片资料讲述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大家被一幅幅图片、一段段历史、一个个故事感动着,所有人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革命文化教育课。

在室外体验区, 大家瞻仰了浙江嘉兴南湖红船11模型,感悟“红船精神”;考察了智成农业基地、天定山民宿等,感受到吉林省乡村振兴带来的伟大成就。

此次活动是学校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红色之旅,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革命精神的洗礼,将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汲取红色力量,铭记初心使命,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发挥统战成员作用,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党委统战部全体成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各基层统战委员、少数民族教师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上一条: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副司长彭福伟到吉林农业大学调研              下一条:喜讯:吉林农业大学党委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