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学校与赞比亚大学召开赞比亚农业技术示范中心联合咨询委员会视频会议

2021-07-20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716日下午,赞比亚农业技术示范中心联合咨询委员会会议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如期召开。副校长张越杰、赞比亚大学副校长塔玛拉·卡姆比卡姆比、中国驻赞比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彭宇田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赞比亚大学副校长塔玛拉·卡姆比卡姆比主持。

张越杰在致辞中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给两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带来严重冲击,赞比亚农业技术示范中心发展也遇到一定阻碍。学校将积极创新,主动作为,与赞比亚大学及赞比亚相关政府部门开展国际减贫合作,为赞比亚减贫事业积极贡献吉农力量!

塔玛拉·卡姆比卡姆比代表校长卢克·穆恩巴在致辞中指出,学校非常珍视与吉林农业大学的合作,希望两校在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上,不断推进更大范围、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协作交流,力争将示范中心项目打造成中赞两国政府国际合作标杆项目。

张越杰和塔玛拉·卡姆比卡姆比就两校开展的赞比亚农业技术示范中心的可持续发展方案进行研商,深入探讨人员配备、财务预测、管理架构等具体事宜。

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赞比亚农业技术示范中心、现代农业技术教育部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负责人,赞比亚教育部、农业部、畜牧渔业部及赞比亚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条:学校赴昆山开展就业创业工作考察对接活动              下一条:吉林农业大学与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