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长春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张永超一行来校调研

2021-09-08 科技管理处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9月7日,长春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张永超一行4人来校调研。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中四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越杰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张越杰首先对张永超一行表示欢迎,对长春市科学技术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科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十三五”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长春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立项及执行情况,重点分析了学校2021年度长春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情况,表达了希望与长春市建立校地合作的意愿。

张永超对我校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调研主要是为了进一步畅通与在长高校院所沟通渠道,掌握并及时有效帮助协调解决在长高校院所科研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在长春市转化,推动长春市产业升级和高校院所科研工作发展

双方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科研项目申报、校地合作等事宜开展了座谈交流。

科技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校承办2021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长春)              下一条:吉林农业大学多元素亮相第二十届长春农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