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与延边州人民政府签署乡村振兴合作项目协议

2021-09-09 科技推广与社会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98日,延边州农业农村局局长周延文一行3人来校访问,双方举行了乡村振兴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并就校地合作开展乡村振兴进行了座谈交流。校长冯江出席会议,副校长张越杰主持会议。



会上,冯江介绍了学校在食用菌、蓝莓、中草药等方面取得的科研成效,以及科技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方面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学校与延边州合作历史悠久,合作领域宽泛,合作基础良好。他表示,乡村振兴背景下,双方要加强沟通、创新形式,围绕产业振兴、环境整治、乡村治理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延边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周延文代表延边州政府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延边农业农村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希望能够在乡村振兴中进一步得到学校科技和人才支撑,表示愿意为学校师生在延边工作提供良好环境,将积极促进学校与延边州企业的科研合作。



周延文和学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曹建民分别代表延边州政府和吉林农业大学签署乡村振兴合作项目协议。


在乡村振兴座谈中,双方围绕吉林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延边分院、吉林农业大学乡村振兴安图试验站建设、延边乡村振兴现场观摩会、吉林农业大学科技成果展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延边州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和安全监管处、乡村产业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学校科技管理处、科技推广与社会服务中心、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和专家参加活动。

上一条:学校积极应对强降雨极端天气 全力做好校园恢复工作              下一条:学校承办2021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长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