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李玉教授

2021-09-10 校工会、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秋菊溢彩,丹桂飘香。910日下午,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长冯江、校党委副书记徐文生等一行专程看望慰问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李玉教授,带去学校师生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愿。


校领导亲切询问了李玉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与李玉交流了学校学科发展、教师队伍建设、校园建设等情况,同时感谢李玉为学校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冯江在交流中指出,李玉院士作为“小木耳大产业的”领路人,被评为“全国脱贫攻坚楷模”,一直奋战在脱贫攻坚的主战场,是吉林农业大学的荣誉和骄傲。李玉带领农民增收致富,带动全国的食药用菌产业走向了世界;同时带领下的植物病虫害绿色防控教师团队是全国高校首批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为国家“三农”事业和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李玉感谢学校给予的关怀和重视,温暖与关爱,表示将一如既往带领团队坚守在教学育人、科研攻关与扶贫攻坚一线,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国家及区域地方经济建设发光发热。

学校为李玉赠送了鲜花和慰问品。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慰问。


上一条:吉林农业大学参加中国工程院吉林院士行暨2021年吉林高质量发展论坛              下一条:我校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团队到白城中药材种植基地进行现场技术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