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2-07-01 离退休党委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增强全体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71日,学校离退休党委在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举行了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董立峰参加活动。

会上,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董立峰为今年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9名老同志颁发了奖章。

会后,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纷纷表示,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仍然要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把党的优良作风发扬好,激励引导年轻党员传承红色基因,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断奋斗。

据悉,截止202271日,吉林农业大学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员共72人。

离退休党委负责同志,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同志参加活动。


上一条:加快推进吉林省食药用菌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吉林农业大学召开              下一条:吉林农业大学赵曦阳团队在林木全基因组解析方面取得重要研究进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