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校长冯江赴长春市科学技术协会调研

2022-07-07 科技推广与社会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76日,校长冯江赴长春市科学技术协会调研,长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周衍广接待了冯江一行。长春市科协副主席蔡卓妍、王立伍参加调研座谈会。

6d4aa36d5f44ef763b70279786b0e05

座谈会上,冯江首先向科协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简单介绍了学校科技人才队伍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始终重视与市科协在科技服务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合作和交流,并希望双方未来紧密合作,进一步做好科学普及工作,助力长春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周衍广对冯江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冯江校长作为市科协兼职副主席为市科协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与学校建立更加深入的联系和沟通,在科技和人才方面给予市科协更大的支持。

会上,双方围绕近日长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大校大院大所创新成果跟踪服务行动方案》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科技管理处、科技推广与社会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上一条:吉林农业大学易班迎新工作案例入选2021年度全国易班共建高校优秀迎新案例              下一条:吉林农业大学荣获吉林省“十三五”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