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在2021年度吉林省易班建设评优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2-07-09 学生工作处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近日,省教育厅高校思政处、省高校网络思政中心、省易班建设与发展中心组织的2021年度吉林省易班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我校易班发展中心积极申报,经省内外易班共建工作专家综合评审,在各项评选中取得优异成绩,斩获6个奖项,再次实现全满贯,这也是我校连续第三年在省易班建设评优工作中实现全满贯。

本次全省评选中,学校被评为吉林省优秀易班共建高校,校易班工作站被评为吉林省优秀易班工作站,学生工作部(处)崔常铭撰写的《“3+5—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易班网络社区”构建案例》被评为吉林省优秀易班工作案例,学生工作部(处)赵毓被评为吉林省优秀易班指导教师、信息技术学院余涛被评为吉林省优秀易班辅导员、校易班工作站徐欣然被评为吉林省优秀易班工作站站长。


上一条:校台盟盟员李恒当选台盟吉林省第十届委员会委员              下一条:吉林农业大学易班迎新工作案例入选2021年度全国易班共建高校优秀迎新案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