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到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2022-08-15 基建处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在学校秋季学期开学之际,811日上午,校长冯江、副校长董雅致到学校施工现场实地检查指导工作。学校领导一行先后到林学与草学学院施工现场、继续教育学院(原商贸中心)、园艺学院施工现场检查施工情况、安全生产工作。学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工程的管理、施工进度,并现场检查了解施工的具体情况,同时对工程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在开学前完成学院的维修改造工作,确保开学时学院办学各项工作如期进行;二是要认真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管理,加强对施工单位的监督管理,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三是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加强施工人员的管理,做好人员登记报备、核酸检测等工作。学校领导来到已通过消防及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的继续教育学院,对学院的办学发展等工作给予指导并提出要求。

图片

   林学与草学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基建处等有关部门同志陪同检查。

上一条:学校开展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吉林农业大学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