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刘景圣到学校农博会布展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2022-08-16 技推广与社会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812日,副校长刘景圣到学校农博会布展现场实地检查指导工作。在学校菌菜基地布展现场,刘景圣详细询问了布展进度,消防安全,展品准备等情况。同时,对布展和展览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积极对接省农业农村厅,做好与地方企业的沟通协调工作,全方位展示学校菌物研究成果;二是认真配合吉林省科协做好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团成果展暨科普大集活动,充分展示学校科技小院建设成效,组织专家参与现场咨询指导;三是组织学校乡村振兴包保村和包保帮扶重点边境村参加展会,展示帮扶成果,助力产业发展;四是深入挖掘学校食药用菌加工科技成果,设计谋划好食药用菌加工成果展,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五是协调校内外安全保卫等部门,做好布展及展览期间各项安全保卫工作等。

学校科技推广与社会服务中心、食药用菌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等有关部门同志陪同检查。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文生在医师节慰问校医院医护人员              下一条:省委教育工委高校统战工作调研组来吉林农业大学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