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获批吉林省第二批省级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项目

2023-01-07 教务处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印发《关于公布第二批省级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吉教联[2022]67号),学校推荐申报的农产品精深加工现代产业学院被认定为第二批省级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项目。

现代产业学院是面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实施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有效载体。近年来,学校不断深化产教融合,与政府、企业开展深度合作,通过共同制定培养标准、完善培养方案、构建课程体系、建设实训基地,打造产、学、研、创、用于一体的新型人才培养实体,培养符合产业高质量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农产品精深加工现代产业学院成立于2020年,在董事会办学模式基础上,以服务支撑区域农产品加工产业需求为导向,实行多主体共建,以产业需求为牵引,产学融合创新,创立以人才培养为核心的新型育人平台,构建与产业紧密对接的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推动吉林省农产品深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将以此省级现代产业学院的获批为契机,按照吉林省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标要求,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为区域经济和行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图片

图片



上一条:吉林农业大学副校长王清和慰问在校来华留学生              下一条:吉林农业大学多项作品荣获吉林省高校教育好新闻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