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志愿服务项目在2022年吉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佳绩

2023-02-24 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202210月至20232月,吉林省文明办委托吉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搜狐吉林融媒体中心,举办2022年吉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我校积极组织参与本次比赛。

图片

经过学院推送、校赛路演、专家指导以及项目打造,我校选送了一批项目参赛。最终,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知幸福,乐敬夕阳》项目被评为吉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百强优秀项目。同时,我校荣获吉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图片

图片


上一条:学校新增一个“111计划”学科创新引智基地              下一条:第一届菌物科学与工程国际大会在长春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