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吉林省科技厅外国专家服务处来校调研

2023-03-10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39日,吉林省科技厅外国专家服务处处长王勇一行3人来校就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工作进行调研。“东北优势特色资源与健康食品学科创新引智基地”负责人、副校长刘景圣参加了调研活动。

刘景圣代表学校对王勇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并对吉林省科技厅外国专家服务处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以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建设为平台,加快提升办学国际化水平,为学校争创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为全面提升我省引智工作水平作出应有的贡献。

王勇听取了“菌类作物优质高产抗病种质资源的挖掘、创制及应用学科创新引智基地”“东北优势特色资源与健康食品学科创新引智基地”的工作汇报,对学校基地建设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勇一行参观了我校食药用菌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人参新品种选育与开发国家地方联合工程中心,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实验室。

植物保护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中药材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相关专家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上一条:长春市副市长李炜姝一行到吉林农业大学调研              下一条:长春师范大学到我校图书馆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