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生公寓桶装饮用水招标公告

2018-06-11 后勤保障处   责任编辑: 点击:[]


 

学校预对学生公寓内学生桶装饮用水的供应服务实行分区管理,现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生产企业参加投标。

一、投标人准入条件

1.投标人要具备相应的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企业,报名时需提供营业执照、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食品卫生流通许可证等。

2.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设备,完整的售后质量保证体系。

3.投标人提供的产品必须具有当年省、市级相关质量检验报告,确保产品质量安全。

4.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没有违反有关法律、法规的记录。

5.具备投标准入条件的企业法人需携带上述证件、证明材料原件或复印件(复印件应加盖企业公章),由法人本人到报名现场确认报名。不接受个人和联合体报名。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 2018611日~15日(法定工作日)

8301600(北京时间)

地点:吉林农业大学后勤保障处办公室

三、开标时间及地点: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话:043184532939

 

 

后勤保障处

2018611

上一条:关于公布吉林农业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面试成绩 (1号补充公告、4号公告、5号公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2018年吉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8号)》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