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校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2018-09-10    责任编辑: 点击:[]


    致全校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全校教职员工:

      在学校喜迎70华诞,启航国际知名高水平农业大学百年梦想之际,我们共同迎来了新中国第34个教师节。在此,我们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全校教职员工,以及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老教师和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问候!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这既是国家确定的今年教师节的主题,也是吉林农业大学一代代教职员工70载辛勤耕耘的生动写照。长期以来,吉农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守“明德崇智,厚朴笃行”的校训,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以团结奋斗、意气风发的豪情书写了英才辈出、桃李芬芳的壮美诗篇。

      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全校上下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深化综合改革,着力推进内涵建设,各项事业呈现强劲发展态势。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我们拥有一支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团结向上的教师队伍,你们在学校立德树人、科技创新、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和国际合作交流的实践中,以高尚的师德师风无怨无悔地将汗水挥洒在吉农这片生生不息的热土上。你们是新时代吉林农业大学最可敬的人!

      就在前两天,我们刚刚共同庆祝了吉林农业大学建校70周年,这是学校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通过70周年校庆,进一步弘扬了吉农精神,总结了办学经验,展示了辉煌成就,绘就了美好蓝图,凝聚起新一轮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在此,我们代表学校,向在校庆工作中任劳任怨,付出大量辛苦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诚挚慰问!

       风雨兼程七十载,千钧重任再出发。衷心希望吉农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国际知名高水平农业大学努力奋斗!

       祝全体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党委书记     校   长




  


                                                           
   
                                  




                           2018年9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公开吉林农业大学2017年度单位决算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校庆大会及晚会校园交通管制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