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对校园内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知

2018-09-26 保卫处   责任编辑:学校办公室 点击:[]


 

为保证师生员工的人身安全,避免发生交通事故,学校研究决定对校园内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在校园通行的车辆要严格遵守,并服从保卫处工作人员的指挥。具体如下:

一、对综合楼前实行交通管制:

1.崇智街(致远路至求索路路段)封闭、躬行路与崇智街路口封闭、综合楼北侧楼门洞封闭。

2.到综合楼上班或者上课的老师、同学,可以将车辆停放在综合楼后侧停车场,按照施划的停车位停放。

3.综合楼前禁止机动车通行,可以从综合楼后绕行。

二、对中央大街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1.沿着中央大街自东向西行驶的车辆,可以在春华街左转或者掉头,在体育馆路口、体育场路口、南门口可以掉头。

2.沿着中央大街自西向东行驶的车辆,可以在体育场路口、体育馆路口、春华街、崇智街左转或掉头。

3.桃李街、秋实街两个路口封闭,中央大街沿线车辆禁止在以上两个路口左转或掉头;桃李街、秋实街方向驶入中央大街的车辆,只能右转弯,不能直行或左转。

三、补充说明:

1.校内各单位如承办大型活动或者开展其他工作,需要临时解除交通管制的,须请示学校办公室批准。

2.红色实线代表路障,禁止通行;蓝色箭头代表车辆行驶方向;绿色代表行车道。

3.请综合楼前停车场内车辆于101日前自行驶出,逾期将予挪车处理。

4.上述交通管制自2018101日正式实施。

 

附:交通管制平面图

 保卫处

2018926

 

交通管制平面图

 

上一条:关于出售梅花鹿的通告              下一条:关于出售鹿茸的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