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创客空间(咖啡文化园)征集运营商洽谈公告

2019-04-28 学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才源 点击:[]


 

吉林农业大学拟创建以咖啡文化为载体的校园创客空间(咖啡文化园),现诚邀社会各界具有相应的技术力量和管理能力的企业前来洽谈,具体内容如下:

一、基本情况

该场所位于吉林农业大学校园内,为砖混结构的一层独立空间,房舍结构别致,毗邻水系,周边环境优雅静谧。房舍可使用面积399.61平方米,共有十个可相对独立的空间构成,面积分别为79505033302922171411平方米。

二、经营内容要求

1.以经营各式名优品牌咖啡为主,兼营各式特色饮品和西式简餐。

2.不得经营含有酒精成分的饮品。

3.不得开展影响学生身心健康的经营活动。

三、功能要求

1.以咖啡文化特色的咖啡饮品及西式简餐服务为主。

2.满足校园咖啡文化园的休闲学习功能。

3.突出会客沟通、路演宣传、创业推介、资源整合、创业培训、主题沙龙等功能。

四、运营方式

1.学校有偿提供运营场所。运营商独立运营,包括装修、设备设施配套、水电费用、人员配备等其它一切开支和事宜。

2.运营商独立经营管理,承担经营中发生的一切风险和责任。

3.严格遵守国家食品卫生、安全标准、营业要求及学校相关规定进行运营。

4.合同期三年,第一个合同期满后可续签两年,合作期满后所有不可搬移设施设备无偿归还学校,不做价值评估。

5.运营期间采取免费开放、服务有偿的经营模式。

6.要求能够接受并响应上述条件,具有餐饮生产及管理经验的企业法人,同时对校园咖啡文化理解透彻的运营商前来洽谈。

五、主要洽谈事项

1.对创客空间(咖啡文化园)的经营模式、经营收益、组织机构等有详细说明,可提供项目商业计划书和可行性报告。

2.能够明确创客空间(咖啡文化园)的整体风格、空间布局、装修标准、功能分区并作出详细阐述,可提供装修效果图及平面图。

3.对于一些有关学生励志创业、职业规划的公益类活动做出具体阐述。

4.对满足学生路演创业发布活动无偿使用场地场所设备设施做出承诺。

5.在承担房屋管理费的前提下,对于进一步给与学校的优惠作出说明。

6.意向洽谈后我们会发布征集结果,并根据洽谈情况发布具体的项目招募(招标)公告,在意向运营商范围内招募确定项目经营者。

六、报名事项

(一)申报须知: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有合法经营资格的法人、其它组织或服务机构。

2.报名时须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三证合一可出具单证,同时在各复印件上加盖公章)。

(二)联系方式:

1.联系单位:学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联系地址:吉林农业大学主楼201

3.联系人:王宇 手机:18943616161

4.报名时间:2019428日—517日(双休日及法定假期除外)

 

学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9428

上一条:关于公布吉林农业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3号补充、7号公告岗位面试成绩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吉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级人才公告(3号)吉林农业大学部分岗位补充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