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园创客空间(咖啡文化园)项目洽谈结果公示

2019-06-03 学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才源 点击:[]


 

吉林农业大学校园创客空间(咖啡文化园)项目于2019428日发布洽谈公告并开展相关工作,现将该项目第一轮的洽谈结果进行公示。

5月17日前报名企业9家,洽谈提交商业计划书和建设方案的企业5家,分别为:吉林省凯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摆渡创新工场有限公司、吉林省华凯酒店管理集团、长春市百家宾馆有限公司、2020教育学校(按报名先后时间排序)。学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将在以上5家意向企业范围内招募确定项目经营者。

公示期:201963日—201966

如对以上公示结果存在异议,可与学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联系。

联系人:王宇 联系方式:0431-84533265

 

相关投诉可与吉林农业大学纪检监察办公室联系。

联系方式:043184533323

 

 

学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963

上一条:吉林农业大学第二届“吉农印象”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会活动公告              下一条:关于2019年新生军训服装采购项目的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