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吉林研究院关于征集2019-2020年度咨询研究项目建议的通知

2019-07-08 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吉林研究院   责任编辑:学校办公室 点击:[]




中工吉发〔20195

有关单位、专家:

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吉林研究院作为中国工程院与吉林省政府院省共建的区域高端智库,旨在契合国家发展战略,为吉林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及工程科技领域重大战略问题开展咨询研究,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支持。现公开征集咨询研究项目建议。请结合吉林省东、中、西部“三大板块”发展战略和“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以及省内重大工程项目科学决策问题、区域或行业发展战略问题等提出咨询项目建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咨询研究项目按照所涉及的领域和规模分为重大咨询研究项目、重点咨询研究项目和专题咨询研究项目三类(分别简称为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和专题项目)。

(一)重大项目

围绕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全局性、战略性、综合性的重大战略问题和行业、区域重大工程科技问题组织开展的咨询研究项目,原则上应有1位院士牵头,参与院士不少于2位,研究周期不超过2年,项目经费150-200万元。

(二)重点项目

聚焦吉林省重点领域及行业内的重点问题组织开展的咨询研究项目,原则上应有1位院士牵头,相关院士参与,研究周期不超过2年,项目经费80-150万元。

(三)专题项目

针对行业或区域性发展和重点工程科技问题组织开展的研究项目,一般应有相关院士参与,研究周期不超过1年,项目经费30-80万元。

二、推荐主体

(一)各市(州)人民政府,省直有关委办厅局,中省直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大中型企业等。

(二)从事战略、政策、规划和工程科技问题研究的专家学者和中国科学院、工程院院士。

(三)各级协会、学会等社会组织。

各推荐主体对所推荐项目材料的真实性等负责。

三、选题范围

(一)吉林在新一轮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的机遇研究。

(二)统筹推进中、东、西“三大板块”建设战略、规划、实施路径研究。

(三)围绕“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战略、规划、实施路径研究。

(四)吉林省“十四五”发展规划前期重大课题研究。

(五)其它涉及吉林省未来发展的重要领域和课题研究。

四、报送方式和联系人

请填写《吉林研究院2019-2020年度咨询研究项目建议表》(详见附件),并请于2019715 日前以纸件、传真、电子邮件或微信等方式提交给我们(涉密内容除外)。我们将择优进一步组织编写咨询项目申报书。

联系人:唐、张博

联系电话(传真):043188971017 81213767

1870447770615584305779(微信同步)

地址:长春市民康路522210212房间

电子信箱:Tangzheemail@foxmail.com

 

 附件.docx:吉林研究院2019-2020年度咨询研究项目建议表

 

 

 

 

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吉林研究院

201978

 

 

上一条:关于公布吉林农业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10号公告岗位面试成绩的通知              下一条:吉林农业大学教育收费公示    【关闭】